|
质感不错,但剧情平平,有种泰中版SPN的感觉。 Sky倒是越来越俊了(叫海的都有颜值保险吗)。P.s.老祖宗留下的东西大概还能养活周遭一片很多年。 |
|
期待了很久的天尼主役 虽然不是腐剧但化学反应还是一如既往的强 感觉还不错 |
|
风格有点像《不良执念清除师》和《邪恶力量》,双男主联手肃清恶灵,每一集都有新的伏笔和反转,剧情紧张刺激,悬念感拉满。天尼的演技和cp感完全带飞这部剧,只能说是朋友是知己还是情侣我自有判断 |
|
冲着bl看的小朋友们,这本来也不是bl剧,不想看就不看,非强行按头bl然后因此给差评,无语就🙄 |
|
天尼的剧制作都太精良,好羡慕啊!
喜欢这部的bgm |
|
挺有意思的题材 目前看了两集 继续看 |
|
不要深究背后的逻辑还是很有意思的,尼姐的大戏依旧好看,小天稳稳的很安心,中间客串的G家人让人很惊喜,暖暖让人很惊吓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又是GMM家大串烧,设定还可以,泰国一讲到文化类的还是有看头 |
|
天尼的脸就值满分 |
|
泰版恶鬼 |
|
人设好,题材好,但剧情拉。 |
|
预告很吸引我,红衣太帅了 |
|
泰国人别太爱中国文化了再爱也不是你们的东西,泰腐擦边的神来了,rps不嗑听劝 |
|
还蛮有喜感的剧,有的台词听到后过一会儿才回过味来,原来是在讲中文,调色偏暗黑略费眼。
(破案了,原来剧中的中文混杂了普通话、客家话、福建话、海南话、潮州方言、台湾口音等。) |
|
念经不翻译一定是因为那中文口音真没人听的懂 |
|
暂时看还不错 |
|
挺好的 |
|
标记居然已经快两年。
泰剧中之于我的白开水一类 |
|
第一集挺好看的! |
|
我天尼泰擦一来了!sky念中文好可爱!!nani的pete武力值好高!!! |
|
硬加中文化,不伦不类,输出全靠吼,但制作还是挺精良的,又但精良的剧我另有选择。别擦边,把握不住,难以复刻亦敌亦友,就直接搞cp吧,下海才是正路。别逼求。 |
|
一搭亦敌亦友;二搭巫。
skynani还是这个风味👌 |
|
剧情好无聊 |
|
看完两集,不论是剧情、演技、制作,都比之前预期的要好很多,pete这个角色演的很好 |
|
翁拉维那提通演技没啥进步,不过这剧实在太特别,非常有意思,希望后面别烂了。 |
|
念经念得太雷人了 |
|
就那样吧 没太大动力看下去了 拜拜了 |
|
二集弃,有点吓人不敢看 |
|
剧的质感很不错
但没想到传统仪式尽然在这里复现
特效的妖魔可能是经费有限
都是一个个气团
符合情理,但观影效果略差 |
|
喜欢每集末尾小剧场 |
|
虽然但是为什么非要瞎编不合理的故事 还非要说中文 视听上很累很出戏 连Sky自己都在采访的时候说了 根本不知道中文台词的意思是什么 都是死记硬背 这样怎么拍的好? |
|
蛮好看的,第五集配乐开始浪漫起来了,听到客家话哇一下的笑出来了,还有三集,第六集战神爷没了哈哈哈哈 |
|
妖还需要附身用枪??太多中式元素了,但拜托你们要弄也好好弄,开局路人的一段中文把人看懵了 |
|
我觉得设定还挺好玩的,就是驱魔的中文讲的真的很搞笑,get到了nani,之前泰流星还没有,越看越帅了 |
|
天尼啥时候能不擦边 人家想看天尼谈恋爱 |
|
不喜欢这个世界观,但是我哥哥姐姐做的很好,这部剧拍了很久skynani付出了很多心血,里面有很多高难度动作都需要他们自己完成,真的心疼,其实人设还蛮香的 正经攻混混受,老实人娶了个厉害媳妇的感觉哈哈哈,不管怎么说都要来支持一下哥姐 |
|
还行,不过nani和亦敌亦友比,颜值下降了好多 |
|
很好笑的中文 nani打戏很好!sky又壮了!十分欣慰 |
|
不喜欢 |
|
剧本浪费演员和质感……中国元素过多,被他们用的水土不服……尤其开头那蹩脚中文以及情节,有什么必要……小海是真俊呐。 |
|
未播的时候有多期待,播了就多失望,中间大可不必说这么多中文,降妖除魔老中才是扛把子,这剧里面妖就是半吊子,就这样还擦边真的没意义,内涵做得也没有不良执念好 |
|
好看啊 |
|
搭档斩妖除魔的设定好吃😋这个小天狗也太帅了🐶不过,从哪里开始是兄弟?! |
|
GMM知道你最大的观众市场在哪吗,这么蹩脚的中文何意味啊,开头就劝退我 |
|
我必须品鉴一下这对,属于路过就嗑到那种,亦敌亦友待看很久了 |
|
依旧那么好磕 三搭快上吧 超级想看假扮cp那部🥰 |
|
前几集一直无感,忍痛追到第五集 ,skynani 宿命感终于来了 。上大分! |
|
好无聊的剧情 |
|
不太行,比不上台湾人拍的 |
|
联手除灵的故事,只不过放在泰国这个环境里不同派系,牛鬼蛇神似乎都合理化了。政治上真的会用这些么?人的关系还是需要仪式捆绑,不然无法彻底信任么?每次做法说中文还是很好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