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滚莱斯特叔叔疑似对全世界顺直开火🥵 |
|
依旧在线 |
|
ALL FALL DOWN!!!
26.6.22
ep3哭死我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心情,一天多过去了还是走不出ep3,一直在看各种review…最伟大的剧集以及Sam Reid值得所有奖项。
Lestat曾经也是一个善良的、努力生活的普通人…当有人奇怪为什么他变成现在的样子时,那么看看他是被怎么对待的吧🫠ep3的最后十五分钟太震撼了。 |
|
看完第三集又果断五星封神了,莱斯特的被施暴转换和路易的悲情复仇平行剪辑在一起,我的妈看得我后背都凉了 |
|
哥特式爱情💓来得更猛烈些吧!但是该说还是要说,目前只看了第一集,故事的叙事线稀碎(2026.6.14)。
第三集渐入佳境,片尾莱唱的歌好好听!(2026.6.22) |
|
sam reid怎么这么性感我要去现场看他演话剧😌🤩💕 同性恋是男人最好的嫁妆 |
|
纵容级别的season 3 |
|
憎恨着黑夜茫茫的虚无,将昔日残余搜集齐全,而太阳在自己凝固的血中消散…… |
|
我不明白第一集导演在炫什么技,噼里啪啦的差点没看懂…… |
|
第三集剧情更流畅了,莱的歌也变好听了哈哈哈 |
|
ep2,依旧想念文艺逼ldpdl的叙事风格…… |
|
依然是那個瘋癲脆弱多情的萊斯特。好期待Louis的正式登場! |
|
e2看下来原生家庭的部分写得有些太潦草了,整个故事也依旧是没有展开的状态。以及歌其实真的不好听所以后续编剧不认真对待现有的人物角色的话这一季真的就垮了🚬/e3真是看得人绝望…登场角色太多比例分配和功能性失衡导致叙事全面崩盘,前期搭建故事框架的时候到底在干什么啊怎么能写成这样的?主创你们知道喜欢夜访这个系列剧的人对你们剧本的期望值有多高吧??以及我能理解卖歌的操作但这个现状真的不是在买椟还珠吗? |
|
我靠,导演就是有点炫技,但是演员演的太好了!原谅他吧 |
|
第一集看的好艰难,就算要表现莱斯特吃了迷幻剂的效果,也不用把时间线搞成这德行吧 |
|
握草拍得好牛逼 |
|
看不下去 |
|
不活了打算去死 |
|
谁懂刚刷完前两季就发现已经出了新一季,主角还换成了最喜欢的那个角色的救赎感/xs那“破书”给孩子气成啥样了,逮着不在场的猛黑超过分的/好爱这一季,癫没边了…/老莫的嘴依旧稳定发功/“莱斯特和他的俘虏小队”什么鬼hhhhh/后面肯定要狂虐我们莱斯特,要不然77年小组那俩人不会同时参加拍卖… |
|
前三集把预告放出来的梗时刻全部已经演完了……好期待后面……非常喜欢ep03 Claudia和Lestat的双线混剪,所有角色都浸透在血与火的梦魇里,对彼此施加最残酷的暴力,却比他们以为的有更多相似之处,让人想起《伤心咖啡馆之歌》。 |
|
ep2一群法国人带着口音说英语 劣质假发看着马上就要从脑袋上掉下去了 弃了…不要毁了s2在我心目中的神圣地位… |
|
看完了觉得自己好像没学过英语 长难句合集 |
|
第一集真的很抽象很放飞甚至有点搞笑了哈哈😂莱斯特对说他歌不好听的黑粉真的很diva 路易在PAD里鼓励他和在幻想中嘲笑他的样子awwww你们俩孽缘未尽啊哈哈 |
|
剪辑手段很高明我看的也跟磕了一样,lestat唱歌好听,另外第一集我看着一堆lover激动了四十分钟然后出来的不是路????草啊肉啃肉思达lestat真是我等了很多年的剧情,快更。。。。 |
|
6.2 Beacon Theater 首映
不管,一定五星,就爱看俩老鬼的toxic relationship |
|
gabriella讲英语的腔调有点太恶心了,just learn your accent please…lestat视角目前是梦到哪里拍哪里,歌真的也是有点难以入耳了哈,三星观望给女王louis,你一定要狠狠虐死lestat |
|
首集的寫作完全是進入心流狀態了吧(原來最有趣的一段早已在trailer中看到)八百個人的小場地gig就是增大了每個人被lestat飯撒轉化成吸血鬼的概率 |
|
Sam Reid is a gorgeous undead. The series is well written and acted. |
|
在以摇滚乐为主题的新季中,吸血鬼莱斯特(萨姆·里德 饰)开启了一场火花四溅的跨城巡演,同时被那些来自狂野叛逆过去的“缪斯”所纠缠。随着乐队人气和明星光环的飙升,莱斯特对吸血鬼和人类的影响力... 展开 |
|
IWTV版婚姻生活回来了!离婚夫夫77年后又要下雨天打孩子了hhh
EP1确实时间线太混乱,这一季莱斯特主场自然是怎么癫怎么来了。从上一季结尾这蛇精病拿着块破木板对着Ipad沉醉的弹空气钢琴的时候就该知道这哥一直都是个癫人,只不过在路易回忆里被美化太多了。
最期待的还有我们丹尼老Boy!畅销书+两度普利策在手的大手子,一辈子事业批。上一季还失落的说,我搞砸了两段婚姻和和两个女儿的关系,但是记者初心不忘。这一季变成吸血鬼杀回来搞事业,张口闭口我要带着我的纪录片席卷戛纳手撸奥斯卡。事业脑狂喜!
老丹人设改编的真的太好了。同时真的很好奇芒丹CP线要怎么写,已经和原著他逃他追的狗血逻辑偏离太多了,赶快拉回芒丹power play的拉扯上吧球球了。
单身的路易确实美味,下一秒就要和前夫二婚的美。 |
|
好痛好爽。!!莱比格人设不倒,对着书店老板NO THANK YOU和突然出现的几个畸变镜头给我笑晕了。痛苦的脆弱的孤独的缺爱的发癫的滑稽的错乱的。孩子不行去看看精神科吧😭 |
|
炒鸡无敌好看 但是莱斯特的歌真的很难听……… |
|
这一季变成吸血鬼杀回来搞事业,张口闭口我要带着我的纪录片席卷戛纳手撸奥斯卡。事业脑狂喜 |
|
占个位先,第一集的剪辑真是飞了,这么快的闪回画面生怕观众看清是吧 |
|
开看了,这季非常有地下文化气息,比讲究腔调的前两季更吸引人,你俩复合好吗不要互相火葬场。。。 |
|
2026年了,还在搞“为了迎合英语观众但不能被骂郑智不正确所以只好用带当地口音的英语来表示故事背景”那一套。 |
|
我说实话没看明白,这季一共才7集,我已经迷迷糊糊了3集了,而且恕我直言,歌是真难听啊 |
|
B+ |
|
好看 |
|
算是这个宇宙里最好看的剧集了 |
|
啊呀,讲不好故事了 |
|
依旧五星好评,这年头有此等佳作真的是难得了,溺爱一下~
//e1看完我满脑子只有脱离前两季路易那充满粉红滤镜泡泡下的老莱——只留下一个真实的比格犬人格。我滴个亲娘嘞,大家收拾收拾赶紧发个抖音带比格犬受害者联盟tag,述说一下冤情吧!
//e2不就是著名的嫂子文学吗?哥哥开演唱会前还在吃嫂子飞醋,送嫂子VVVIP中心票,演唱会进行中还和嫂子眉来眼去,唱的情歌也是围绕着嫂子的,滚莱毫无豆德,嫂站见!
//e3谁看到最后路易和克劳迪娅样貌一致的人类女孩同框能不流泪!!!这集充满了PTSD,无论是莱斯特的转换经历和克劳迪娅的日记内容交换剪辑,还是路易对克劳迪娅的执着都充满着创伤后的心理后遗症,我可怜的老爸老妈还有姐姐唉…… |
|
第一集确实比较意识流比较抽象但是不妨碍我给莱傲天打五星 |
|
还是可以的 |
|
摇滚美学惊艳,吸血鬼爱恨故事浪漫又封闭 |
|
《吸血鬼莱斯特》把摇滚与永生宿命揉得太绝了!视觉华丽、配乐戳心,莱斯特的疯批魅力拉满,是吸血鬼题材里少有的鲜活又浪漫的作品。 |
|
画面质感绝了,乐队巡演戏份浪漫又带暗黑氛围感 |
|
六月快乐 |
|
舞台镜头华丽,角色情感刻画细腻动人 |
|
我看得云里雾里的,但是不得不说,演员演得太牛了,好疯好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