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叶妹子看的,被男主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泰剧也开始崛起了。她们不再要求女主傻白富美甜,而是大胆给予了女主不太正面的偷窃历史。而男主也不单单通过说教,而是用实际行动来体验女主的心酸。不得不说,真的很敢写。虽然基本上都是小时候的那种鬼扯剧情,却也看到了闪光点。 |
|
脑弟。除了特效都挺可的,至少主角不再纸片人 |
|
为JJ刷剧,颜值赛高,演技也OK。叶妹子很漂亮,至于JJ那就是我心头好了,在这部剧里面太可爱了,奶萌奶萌的。粉丝滤镜加一星❤️剧里的小姐姐都挺漂亮的,天使落入凡间的故事有点网文风,略显拖沓,如过集数少一点更好。2毛特效太尴尬了…… |
|
jayler太可爱了 |
|
12集的剧,虐了11集半……因为太虐了,后面几集是跳着看的。叶妹子和JJ的演技都不错,JJ真的是只要get到了帅点,就会觉得他的长相很有味道。 |
|
即使有JJ和叶妹子,这剧情和特效也值得我吐槽个几天… |
|
看剧时机选对了还是能津津有味地看完 |
|
适合少年看的剧,我80后弃撩~ |
|
虽然男女主都挺可爱的 但就…看了一半失去了继续看的欲望… |
|
还行吧,gmm的剧也就这样了,好歹有女演员的脸撑一下。 |
|
为了JJ而看 |
|
女主颜值高,演技在线。 |
|
剧本一般,演技在线 2 个人,同喜欢他们无辜、可爱、犯二、邪魅都很在线的气质。多 1 星给 Jaylerr 的盛世美颜。 |
|
男主害挺可爱 |
|
从此天使都下凡和人类恋爱了…单纯来看jj,剧情啥的真的太不可。泰剧的主演都好小啊 |
|
奔着jj去的,还有上帝竟然是pompam姥姥演的,噗噗和飞飞是小天使٩(Ü)۶♥٩(Ü)۶接受小心心 |
|
其实很担心偶像剧会对贫穷进行扁平刻画,但剧处理的不错,女主角被迫行盗行骗的场景拍得很好,叶妹真的好会演,杰乐也很萌贱萌外表中和了弱智人设,而且全程女装到位我不太行了,比想象中有意思 |
|
男主颜不好,剧情设计的也有些平庸,总体一般 |
|
3.5,最后一集不能带脑看哈哈哈哈哈,剧情还是挺有趣好玩的,第六七集哭死我了,男女主都好可爱!! |
|
前面挺好笑的,女主的翻白眼和哭戏好强👍。
今天突然发现,和二十年前的港影《薰衣草》非常雷同。 |
|
为了jane随便看看,男主颜值也太emm了,感觉是超超超低配版的《薰衣草》(在这里我要安利所有人去看金城武和陈慧琳的绝美cp😇😇😇) |
|
弃 |
|
绝了这也能被我蹲到...泰版宠物情人吧 |
|
除了幼稚其他蛮好 |
|
泰国玄幻剧还是拍得挺多的。女主是耐看型的,笑起来好像毛晓彤。情节一般,中间好几次都要把我肝气炸了,结尾也有点草率。总体还行,被男女主演技撑起来啦。 |
|
女主人设又可怜又蠢的要死 |
|
(6.5/10) |
|
真的太喜歡JJ了啊!可愛到爆炸啊,就和我小侄子一樣可愛哈哈哈,終於有點理解那些媽粉的感受了
没看完 |
|
这剧情真的浪费男女主的长相和演技 弃了 |
|
好可怜的小天使 叶妹子和jj都好可爱 |
|
还行 |
|
比想象中好看,jj叶妹子好配! |
|
挺好看的 |
|
xsl 都是熟人还有Patrick |
|
贫穷百事哀,但有情饮水饱。爱就是我喝汤你吃面。请这样的天使也降临到我身边……算了算了还是别让他尝尽人间疾苦了。后半段有点低走,矛盾冲突太低智。 |
|
杰乐在剧里的颜值真的要看角度,有的时候帅到爆炸,有的时候又丑到爆哭,但总体来说,是气质氛围美男杰乐,日常羡慕大能。BTW,泰剧编剧是真的很敢编。 |
|
很喜欢这种调调,世界上有很多底层的人,因为要活下去就已经拼尽全力了 |
|
断了三四次,终于看完了哈哈哈哈,而且后面再看的时候我已经深深陷入杰乐的魅力了!!太绝了这男人!女主真的我见过最惨的了吧,叶妹子哭戏了得啊,剧情其实真的不错啦,还有两位大叔配角也很出彩啊,一丝丝搞笑氛围,甜甜的互相陪伴真的是苦涩生活的糖果了,结局的HE真是美好吼吼吼 |
|
不错 |
|
女主好惨,男主好好。最后给我哭伤心了。最开始看觉得男主好丑!后面被他演技折服了,果然演技是演员最好的整容技术! |
|
总体来说,好看的啊啊啊啊!叶妹子小小年纪演技真的好好啊,未来可期啊! |
|
没见过杰乐这么又弱又无辜的天使了,好歹是个神啊,怎么人设这么一般 |
|
不错 |
|
女主泰惨了,男主作为天使之主居然被陷害精神病,这个电视剧反玛丽苏吧,不过最后男主魔力终于回来了 |
|
其实想给3.5分。Jayler 和叶妹子的演技和颜值没得说,其他的演员(恶魔,moobing 和警犬哥哥)简直画龙点睛!妹子太漂亮惹~就是有些部分演的稍微有点over。这部剧最大的问题在于故事/剧本。整体架构是好的,够吸引人,但是里面不少bug和前后逻辑不接的问题。女主的人物刻画也存在许多矛盾(说真的,我也不排除是演员或导演的问题)。最后,这部剧没有让人特别入戏,男女主角之间没有火花。 |
|
女主后期人设崩的稀碎。。。剧本有些小瑕疵外演技都超好,叶妹妹又美又甜哭戏很有感染力。JJ赞,刘海掀上去有股子贵气啊,浮夸吃播笑死我了。 |
|
派派小天使真好看!!!! |
|
每集都很好看,就是周更一集我等得也太苦了吧!甜虐剧看到最后真的好希望只有甜呀!生活把男女主都虐得太惨了。 |
|
看了一点 |